close

久聞勝博殿的炸豬排是一絕,一直都沒來試過,都是找訪間比較便宜的炸豬排來吃,品田牧場我也沒吃過,也無從比較;這次的體驗讓它暫時成為了我心目中的第一;

image  

首先,它有很多組合供你挑選;

image  

點完餐後,桌面上黑色那罐式和風醬可用在高麗菜絲上,也有人向店員拿胡麻醬,味道也不錯;而白色小瓷甕是醬油,配合芝麻沾肉使用,但我一直覺得那醬油味道並不是我喜歡的,每一間炸豬排店都一樣,我還是喜歡吃原味;

image  

一疊小菜,黑豆與醃製白蘿蔔;高麗菜絲;以及芝麻,八成磨成粉狀後倒入特製醬油,用來沾炸豬排;
image  

我點的勝博殿套餐B,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味,腰內豬排30g‧里脊豬排75g‧元祖香脆豬排卷,還有茶碗蒸一份;
炸豬排剛出爐的最好吃了,這麵衣是我吃過炸得最優的,相當酥;豬肉部分保留了一點的湯汁,口感佳;

image  

鍋膳腰內豬排,我一直覺的炸豬排弄得濕濕的不是我的菜,可惜了優秀的麵衣酥脆口感;

image  

整體上,我覺得豬排相當好吃,價位比較貴,但既然我只是喜歡吃炸豬排,食量又不大的情況下,100g的里肌豬排或是腰內豬排就相當滿足了,280元就可以吃到了;下次會再光臨。

arrow
arrow

    evans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