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台灣大道店,這是門口的地標。這間店原本是西堤,改裝後成為ita義塔,由於地理位置明顯,未來又是捷運綠園道站的旁邊,我想這應該是他們選此地開新品牌的原因。

image  

入口處

image  

桌面,這水瓶裡的水是可以喝的喔。

image  

 菜單,定價上我覺得可以接受,可以選擇的東西很多。

image  

這是他們的餐具擺設

image  

我很好奇,餐具應該朝上擺設還是朝下擺設好呢?
倒是他們的餐具,我覺得背面比較漂亮;18-10不鏽鋼。

image  

南瓜濃湯,我覺得還好,或許點義式蔬菜湯會比較好喝;

image  

玉米濃湯

image  

麵包

image  

番茄起司晶凍沙拉,我覺得開始吃不錯,吃到最後覺得還好,很大一塊喔;

image  

燻雞鮮蔬沙拉,搭配附送的醬汁,還不錯吃;

image  

油封鴨野菇燉飯,米粒好大顆,一看就知道不是台灣的米,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義大利短米,米心有熟但較硬,比較有嚼勁,但我不愛這口感,油封鴨感覺有一點柴,不太好吃,我想應該是義大利麵會比較好吃,下次會改點其他的;

image  

漁夫午茶披薩,應該就是所謂的海鮮披薩,還不錯吃,但料多一點更好吃;

image  

其實吃到這邊,我都沒啥驚豔之處,倒是甜點表現還不差;
提拉米蘇,下面先放兩塊酥軟蛋糕在擠上奶油後撒上可可粉,蠻特別的呈現方式;

image  

香蕉巧克力蛋糕,相當特別,尤其是香蕉淋上楓糖? 再用火稍微烤一下,口感不錯;

image  

不只是冰淇淋,應該就是一般香草冰淇淋,但附上的橄欖油與海鹽,依自己喜好,先淋上橄欖油再撒點海鹽,口感鹹鹹甜甜的,很特別。

image  

綠色奇蹟,三種材料調製的飲料,芭樂、地瓜葉,另一種我忘了,我覺得不是我的菜,下次改點冰拿鐵好了;

image  

鳳梨香蘋汁,是新鮮水果製成的;

image  

這是室內一景

image  

image  

有幸還遇到戴董事長,我也與戴董握手拍照喔,私藏就不獻醜了。

最後,我有機會還是最再來,因為這次都沒吃義大利麵,下次就以這為目標。

image  

2014/08/06  兩個月後,又來義塔提早過父親節;

這次決定換換其他口味試看看,一進場的麵包當然是跟上次一樣;

濃湯改點義式蔬菜湯,覺得這道湯真的不錯喝,大部分義式餐廳的濃湯我都喝膩了,這道很清爽;

IMG_8543  

沙拉與上次一樣點了燻雞鮮蔬沙拉,一樣不錯;

主餐部分:有豬來襲+羅馬豔陽,豬肉是台灣山豬肉,不錯吃;豔陽用的是台17鳳梨與火腿等,我覺得還好;

一致認為上次的漁夫午茶披薩還是比較好吃;

IMG_8549  

香煎魚排奶醬義大利麵,這次魚排用的是台灣鱸魚,魚排真的不錯,義大利麵水準內;

IMG_8547  

下圖為野莓奶酪,普普;另一道一樣是點不只是冰淇淋,這冰淇淋真的是好吃,品質很好;除了奶酪外,其他甜點部分我都覺得很棒;

IMG_8551  

這次飲料點了安全牌,冰拿鐵,水準有到,好喝;以及檸香青梅冰沙,我覺得也不錯,是比較酸的飲品;

IMG_8563  

IMG_8583  

整體體驗上,還是很棒,服務很優,水準還是在大部分的義式餐廳之上;

主餐部分雖然不見得人人能滿意,但附餐的表現上,是相當不錯的,我覺得附餐體驗是有加分到,

義塔可以單點主餐280元+10%,但我還是認為,多100元,380元+10%的選擇還是比較優,

100元+10%能大大提升整體用餐感覺,更是物超所值,很多義式餐館單點升級套餐都很難比擬,

價格有時還更貴。

服務人員的比例是比較高的,且真的服務相當周到,所以收服務費理所當然,很多餐館服務人員極少,有時僅送菜收盤子,而且需要時常常請不到服務人員,還是會收10%服務費,這真的讓人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evans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