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眼裡,母親雖然管教我很多,我有時也會有些叛逆;但她恩情依舊不能忘懷,成為一個全職媽媽拉拔我長大,

她的辛苦,是我現在當全職奶爸能完全感受的,因此到這樣的節日,要讓母親感受到母親的重要與存在;

吃一頓大餐當然是晚輩我們所能輕易做到的事。這次我們聚餐的地方選擇:大合屋日式料理。

image  

我們選擇了800元的套餐組合(10%服務費另計),其實後來覺得有點貴,雖然是蠻好吃的,但總覺單薄了點;

連服務費要880元,也許會有更好的選擇,這是經驗。上面生魚片極鮮美;以下這道番茄包馬鈴薯泥,好吃。

image  

好像是炸軟殼蟹;全部菜單名稱我都沒去記,所以我就自由描述了;

image  

綜合花壽司

image  

海鮮湯,湯頭鮮美

image  

羊小排,鮮嫩好吃

image  

蒸魚,肉質好,但醬料大家都覺得太鹹了;

image  

最後,還有水果與甜點忘了拍,補上一張社區送的康乃馨,祝母親節快樂。

image  

arrow
arrow

    evans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