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食譜是稱不太上,這只是一個全職奶爸胡亂自己搭配與摸索的食物,

常聽到每日五色蔬果最健康,加上又剛好在書上[遠見329]閱讀到關於五色飲食的健康飲食法,

image  

所以知道植物營養素的重要性,因此對於自己的女兒的飲食,在我能力範圍內,盡能力做到五色的搭配;

在我直覺認知中,我尤其認為成長中幼兒的營養更需要重視,從小顧好言言的健康,長大後更能面對這

複雜的環境,也更有抵抗力。

以下是一些的我搭配的五色飲食,有時還是會少一色忘了買到或是用完了;

我都是用這些來煮粥,由於言言已經兩歲多了,很多媽媽建議可以開始吃飯了,

所以最近開始思考增加吃飯的次數,以及如何料理才能維持有五色的營養,

目前尚在嘗試研究中,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

2  

3  

p18ng0t1bl7ha1tuln4td3a1qie5  

image  

其實寫網誌與成立臉書以來,也快一個月了,也在網路上PO文章交流,有時候真的會有些收穫,

像是媽媽教我煎香腸等,更只能從網路上找尋一些知識,

其實身為一個全職奶爸,當我帶小孩去公眾場所,有時會看到全職媽媽們聚再一起交流或經驗分享,

我也不太好意思過去,畢竟我是男性,總覺怪怪的,怕嚇跑那群媽媽,

身旁更少有同年紀左右的朋友能相互交流,因此興起來寫網誌好了的念頭,

不管怎樣,網誌能記錄小孩成長的一切,可惜言言兩歲多了才開始寫,

成立臉書雖粉絲不多,但總覺得在自己帶孩子過程的分享中,是有粉絲為伴的,

網誌名稱甚至是用醋命名,說白點就是未來可能想賣醋,但目前都只是起步,

想買我的醋的媽媽們,醋成功與否我也不知道,只能無限期等待了;

這網誌也是記錄這醋的成長過程,如果我真的有賣醋成功,

也能提供各位一個原來全職媽媽或爸爸也有機會創造收入的可能之經驗,不是嗎;

能夠帶著孩子長大,陪伴著她,真的是人生很大的幸福。

p18mr0270rbdhe8l3ht1ikm1r7b3  

 

 

 

arrow
arrow

    evans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