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張是釀一個月又一周的!

image  

再下面這張是釀一個月的!發覺糖明顯又融化了不少,尤其是上面最右邊這罐,幾乎快融完了。

image  

從前文可以得知,我釀這樹葡萄果醋的目的是在吸取釀醋經驗,好讓未來要請專家指導釀造的糯米荔枝醋來鋪路;

因為老爸一直想要自己賣糯米荔枝,不想被中間商剝削,所以我得試著在拍賣網站幫老爸賣看看,如果銷售成績不太好,那些糯米荔枝就會拿來釀造糯米荔枝醋;但是,如果我能夠賣完這些糯米荔枝的話,那我就不需要釀糯米荔枝醋來賣了,我只須留一些自己釀來喝即可;畢竟,我也不是銷售專家,家中也不是什麼農家大戶,只是種了一些糯米荔枝的小農;老實說,作農收入真的不太好,要靠這荔枝果園過生活,可能會餓死;

而依照往年經驗,排除去年收成極差外,平均每年產季可以產出1500台斤到2000台斤糯米荔枝,有很多嗎?我來算一下,
我們是裝箱來賣,一箱是五台斤,所以會有300箱到400箱的產量,所以努力點還是有機會賣光的,如果有人團購,那勢必可以夠快,祝福我快快幫家中老爸煩惱賣不出去的荔枝賣完吧。

更多過去  全職奶爸釀醋的文章

最新訊息都會在臉書喔。

我的荔枝箱封面,我不是設計專家,俗俗的是吧。

FB照片3小檔案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葡萄 果醋
    全站熱搜

    evans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