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市買的非有機芥蘭菜,竟聞到一股化學味,很像多年前自家種菜會用的農藥味,猜測是自己有機吃了一陣子後變得敏感;

  

如同自從家中自來水裝了除氯裝置,當我又用未處理的自來水漱口時,就會感受到濃濃的消毒水味一樣;

在一年前尚未接觸有機等等時,其實我也並都不覺得異樣;

有些朋友會警告我說,吃有機過的太健康身體會沒抵抗力的,我總是微笑以對,因為我原本就不是為了健康,健康只是附屬的報酬!

身體如同一座山,各臟器就像抓住土地的樹木,我從不知道砍掉樹木,能夠讓這座山更能抵抗大自然的力量的謬論,只知道一旦樹木抓不住土壤時,天災造成山崩土石流而回天乏術!

日前探訪癌症親友,發覺竟然也用了亞麻仁油、薑黃、卵磷脂、用頂級好油等等,這些真的是好物啊!倘若能有機飲食兼具、心境轉換、作息調整、變換環境、規律運動,五者同時運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