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光三越近期的新櫃,日本相當有名氣的烏龍麵,丸龜製麵;剛開幕,就算是平日,還是滿滿排隊人潮,據說台北店已經都不用排隊了;我能理解,因為吃完後我覺得算是不錯吃的烏龍麵,湯頭也好,但就是覺得想再吃就好,沒特別感覺;

image  

下面這碗是香辣豚骨烏龍麵(129),我還點了豚骨烏龍麵(119),差別就是辣;不錯吃,麵相當Q且滑順,麵條完整;

開放式廚房,讓你還可以看到整個製麵過程。

image  

點完麵後,可以點一些你想吃的天婦羅,以及飯糰;我點的鮪魚飯糰不錯吃;至於那炸雞就很普通了;炸蓮藕尚可,下次如果不用排隊,也許還是會再來吃,但我應該只會點麵來吃而已;

image  

參考一下菜單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evans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