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媽媽偷偷在網路訂了一套玩具,今天送來了,妹妹想必是相當開心,一開始也如預期有夠喜歡玩,邊玩邊笑;

image  

打開囉! 美國B.toys 布萊斯特鬃毛積木,它們的玩具都是100%不含塑化劑、雙酚A、重金屬鉛的,聽說很多人買,價格上千,對我來說還真是很貴的玩具;當然囉,今天爸爸也不甘示弱,買上跑去買了一組同等價格左右的玩具來跟媽媽的玩具比拚,看誰的玩具,玩得比較久,夠無聊吧。下篇介紹爸爸的比拚玩具開箱。

image  

打開一看,原來這就是鬃毛玩具阿,我想說怎麼買了一大堆梳子,我當然是先拿來梳看看,還不太好梳呢;而且如果想成一把梳子十幾二十元,其實這玩具不貴啦(逃~)。
整個玩具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塑料用得不錯,就是包裝簡單了點,上面的泡殼拆掉後就沒用了,只剩下下面一個盒子來裝玩具,並無上蓋;

image  

大致簡單組了一下,改天等奶爸我研究好,在發揮一下創意,組給大家看看;當然妹妹開心組什麼就組什麼,這鬃毛積木的好處就是,可以任意組裝,距離可以微調組裝,因此變化應該可以很多種;另外,你沒看錯,後面層櫃有個"菜沾"也變成玩具了;

image  

下面是說明書,翻幾張給各位看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今天都要睡覺了,竟然都還不捨的睡,趁我在忙的時候,竟然把這鬃毛玩具都偷偷搬到房間,連椅子也搬了三把,難道要爸爸媽媽都一起玩就對了,這當然不太行,索性又玩了一下妹妹真的累了才爬到枕頭邊滿足地睡覺,手上還要抓幾個鬃毛積木陪睡才行;

睡到一半,頭竟然給我壓在鬃毛積木上面,難道鬃毛積木還可以當枕頭按摩頭皮嗎?這當然不行,等等一個洞一個洞怎麼可以,它應該沒促進血液循環的功用吧。

image  

未來有機會,再補上一些組積木的照片與心得。

超級城堡,陪伴小孩一起玩,小孩可以玩得更久,更專注。

1  

arrow
arrow

    evans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