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兩個月前從套房改租大樓,完全是為了當初才滿一歲的言言而選擇了這樣的空間給她!
一開始找房子就設定一定要全部鋪原木地板,避免言言開始學走路時摔倒太痛;

image  

床也是決定兩張雙併在原木地板上,言言爬上爬下也比較容易且安全,大人也放心許多,房間只有兩個小衣櫥,幾個斗櫃,及這兩片床鋪而已,沒什麼物品可以讓小孩拿到,所以我們房間極簡約,將危險降到最低,以前將房門關上,就很放心讓妹妹在裡面玩。

雖然還是有幾次滾了下來,但落差比較小,也就比較不那麼痛,這麼一大片床,開搬進來的時候,她可玩的可開心的呢!

然 而,爸爸自己睡一大張床是最過癮的事了,真的很舒服又好睡。未來如果變成一家四口,這樣的空間應該還可以滿足我們好幾年吧;更何況現在市中心房價實在比幾 年前貴上好多,五六年前金融海嘯到現在竟然漲一倍以上,真的不誇張,所幸租金免強負擔的過去,不然像我們這小老百姓真的買不起;不好意思,小抱怨了一下。

另外,我們還把房間門把改成這種浴室門把,用錢幣就可以輕易打開,以免言言反鎖在房間裡(因為房東這把鑰匙不見了);後來言言長大一點會走路後,的確如預期,很喜歡玩這門鎖,也真的反鎖了自己多次。可以給大家參考。

image  

 

 

 

arrow
arrow

    evans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