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園道新開的義式餐廳:Vapiano,一樓的餐桌裝設計其實不錯,小檯燈與綠色盆栽蠻吸引人的,但...

image.jpg  

一進門後,聽到自助式取餐我就已經感覺不妙,他會一人發一磁卡,用磁卡到櫃檯點餐,

將你要吃的餐點告知櫃台(還分成pasta pizza 湯區等),然後將磁卡貼近這機器的箭頭區即可完成,

而如果你點了濃湯與義大利麵,就要跑兩個區分別點餐;

image.jpg  

這是我們在二樓的位子,我真的覺得小圓桌位子有夠小的,整間店或許是適合喝喝飲料喝喝酒的店吧!

燈光昏暗,感覺像是夜店,但這樣的店,比起金典綠園道的Qtro差太多了,簡直天差地遠,

也許沒收服務費的關係吧,連一杯水也沒有,整個二樓就一位服務生帶位,感覺很差,

沒專人送水,至少也該有提供民眾自行取用開水的區域吧。

image.jpg  

點餐方式完全採自助式,老實說對於帶小孩來這用餐的人不太友善,必須一人顧小孩,然後一人去端餐點,

這跟去百貨美食街無差別,而且百貨美食街真的美味多了。

image.jpg  

開放式廚房讓我看到他們的料理過程,廚師都相當相當年輕,點完餐後跟我說只須等三分鐘,

當下當場覺得不妙,這樣的兩樣餐點,只要三分鐘,真的很速食的感覺,

這次點的奶油蘑菇燉飯(320元),天啊,用的飯是一包塑膠袋裝的白飯(冷凍飯解凍的嗎?),

難道業界的燉飯都用這種方式嗎?米心沒有熟透,硬硬的,也許有人喜歡這口感吧!

image.jpg  

以下這道,橄欖油清炒香蒜義大利麵(240元),真的是乾到不行,一整坨黏在一起,雖然我知道清炒有時會這樣,

但我真的覺得這道麵,真的就是一坨細麵+蒜頭+倒些油炒一下就起鍋,比台中早餐點的乾麵還難下嚥。

image.jpg   

菜單參考,燈光太昏暗,手機拍不太起來。

我真的覺得不便宜,都要單點喔,聽說Pizza也許尚可吧,

我們整個用餐過程只有十多分鐘,吃完就離開結帳,店員感覺有露出驚訝表情,

想說我怎麼把它當路邊攤在吃,吃完就閃;

image.jpg  

自己拿餐盤與餐具。

image.jpg  

image.jpg  

感覺就像是連鎖速食店而已,這樣的餐飲方式,算是超級貴的,真不知道其他人的接受度如何?

吃完後,我們夫妻倆肚子一整個很膩,超過一個小時,吃對面的尼克咖啡簡直好太多了。

就這樣碎碎念回家,我家附近50元pizza裡的餐點應該可以樂勝。

最後,每人口味或許都不一樣,也許就是有人喜歡這家店吧。

同步分享在:全職奶爸與醋的故事

arrow
arrow

    evans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